2017年6月“通州榜样”举荐榜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通州榜样”举荐榜六月上榜人物介绍

夏红银(漷县镇残疾人联合会)

夏红银,女,汉族,高中学历,2009年——2012年参加镇的成人教育学习3年,取得了社区工作管理专业的大专的学历。200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漷县镇温馨家园职康站工作,至今已经有9个年头了,在这9年的工作时间里,认真对待每一个来到职康站的成年智力康复学员,认真与康复学员的家长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在哪些方面能有极大的改善。对来到职康站的所有的学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生活自理能力培训、文化知识培训、文体娱乐培训、劳动技能培训等。几年来,我们的劳动项目有手工串珠、手工十字绣、手工钻石绣等现代的手工制作。我们还开展各种丰富的实践活动,参观名胜古迹社会实践活动,使他们能够更加深入的融入社会,融入到社会的这个大家庭中,同时深知残疾人保障权益的重要性,我更要加紧学习,提高自己,为更加全面的服务我们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

张爱芬(中仓街道残疾人联合会)

2011 年,29岁的张爱芬因为踏实又热心,被公开招选进了中仓街道,在残联做了一名专职工作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与残疾朋友息息相关的平凡岗位上一干就是六年。这些年来,张爱芬心中时刻装着残疾人,她把爱心奉献给了这个特殊的群体。辖区残疾人哪里需要她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她忙碌的身影。做为一个普通的残疾人工作者,她打点着每一个崭新的一天,抹亮着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她没有豪言壮语,更没有丰功伟绩,只有诚心、爱心、热心和执著的追求。她,用仁爱之心浇铸着一种信念——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