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家园残疾人工作者—荣获“副中心青年榜样”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2019年1月16日,团区委在通州区文化中心举行“通州欢迎你——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副中心青年榜样发布会”,公布了首批“副中心青年榜样”名单,30位上榜者分别获得青春通州创新创业之星、岗位建功之星、自强奋进之星、“通州百姓”志愿公益之星称号。

通州区玉桥街道温馨家园园长丁怡,荣获“通州百姓”志愿公益之星称号。丁怡--80后女青年,是通州区玉桥街道社区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肢体残疾人,在玉桥街道温馨家园工作6年,现任温馨家园园长。在玉桥街道残联帮助下,她来到温馨家园,服务残障朋友开展康复课程,并带领残障朋友走上舞台参与市、区、街的演出,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6年的时间,她通过定期入户走访、精准帮扶,服务了残障朋友600余人,帮助其树立信心,融入社会,赢得了残障朋友及家属的赞扬。

2015年玉桥街道开展区域化助残,她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他们融入社会、回馈社会,并启动“同在一片蓝天下”青春志愿助残,该项目被评为“2016年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2017年,她个人荣获第三十一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和通州区残疾人自强模范。2018年丁怡成为通州区肢协协会主席。

她立志要以更高的标准在公益服务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