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7月13日,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作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市委组织部长魏小东、副市长王宁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吴文彦理事长所做的工作报告。

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就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会后要专门组织学习,结合本科室工作把会议精神理解领会,结合通州区实际来开展工作;二是我们要以市残联换届为契机,把通州的残疾人工作扎实做好,力争在全市处于领先,为此我们还需要不懈努力。

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深刻地体会到各级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残疾人的深切关爱,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全区残疾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