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18年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10月28日,通州区2018年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郭治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主任宿廷虎、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明慧、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云水公益发展中心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现场共计有超过50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比赛,到场观众数千名,整个赛场盛况非凡,在金秋十月的收获季节,点燃了通州区的运动激情。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市级优秀国旗班及通州区十五个乡镇、街道组成的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一支支残疾人运动员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嘹亮的口号声传遍赛场内外。

本届运动会共计25个比赛项目,其中还设置了乒乓球和羽毛球的提前场外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甘落后,在比赛中拼搏进取,争创佳绩,突破自我。

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玉震表示:“残疾人运动会因时而进,折射出残疾人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更展现了首都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州区残疾人事业不断融入大局,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及稳定做出。”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