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残联携手潞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康复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16-03-24 来源 : 潞城镇残联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镇残疾人的康复工作,普及康复知识,掌握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使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尽快得到有效康复,潞城镇残联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镇残联与潞城医院社区康复中心于3月24日携手举办了专职委员康复知识培训会。

镇卫生服务中心的刘振武康复师结合自己的医疗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脑中风相关的防治知识、康复需求、营养知识等,还通过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现场示范等方式,让参加培训人员了解专业的康复护理知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让残障人士家属更科学地照料自己的亲人。

培训会后,残疾人专职委员们在潞城镇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现场观看了康复训练。

通过培训、实地参观体验,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对康复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康复辅导方法有了更多的体验,并深刻领悟到了康复治疗的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