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 潞城镇残联免费上门体检真挚关爱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 : 潞城镇残联
【 字体:

为关怀残疾人,改善辖区残疾人的健康状况,潞城镇残联携手潞河医院、潞城镇社区卫生院对本辖区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服务。12月18日下午,社区医生便带着体检设备来到武疃村肢体残疾人武士平和东堡村智力残疾人陈冬利家,为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上门体检,医生仔细询问病史并做了血压、心电图、抽血等项目检查。体检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为残疾人建立康复服务档案,加强体检指标的诊断管理,同时为残疾人送上了家庭医药箱。

作为弱势群体,许多残疾人收入低、生活困难,较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入户体检极大的方便了残疾人,为他们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最好的体现。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