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残联“六一节”前夕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
【 字体:

残疾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应该得到社会更多关爱,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我镇残疾儿童康复情况。儿童节前夕,由副镇长张婷带领镇残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家庭,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学习用品、食品,同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早日康复、融入社会。

当天,慰问组先后走进岔道村、后榆村、贾后疃村等村的残疾儿童家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与家长促膝谈心、拉家常、送祝福,深入询问儿童的家庭生活教育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想法,切实了解其目前生活所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并及时给予反馈,并同时对家长开展用水、用电、防火的安全教育。入户走访期间,副镇长张婷鼓励残疾儿童家长要乐观向上,把握孩子抢救性康复的黄金时期,以孩子的康复教育为重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重视下,残疾儿童家庭一定会克服困难,生活得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入户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家庭现状,帮助家长解决困难,让其增强全面康复的信心。下一步,镇残联将持续关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让残疾儿童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