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举办第二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
【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残疾人群生活工作,提高社会对残疾人群的关注程度,进一步关心帮助残疾人群的健康成长,12月10日,潞城镇举办了“共享阳光,逐梦同行”第二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共有15个节目,每个节目都是由我镇的残疾朋友精心准备,现场引来不少村民前来围观助阵。

活动开场,大家首先被开场腰鼓吸引,这些表演者是分别来自于8个村的残疾人,尽管他们有肢体障碍,但舞台上热情洋溢的状态,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观众席里村民十分热情,不时跟着节奏鼓掌,挥舞小红旗给表演者打气。演出最后,颁奖嘉宾与全体表演者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潞城镇残联从残疾人的需求出发,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工作目标,努力做好助残扶残各项服务工作。不仅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慰问重残、低收入、残疾儿童家庭,还在谢楼村五彩田园合作社为残疾朋友展开农业培训,让残疾朋友学得一技之长。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