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温馨家园举办“薪火百年 红色永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恩党的关怀,展现残疾朋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9日,潞城镇残联在肖庄村温馨家园举办了“薪火百年 红色永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活动,通过重温党史、节目演出、创意手工活动等方式,带领潞城镇的残疾朋友们倾听党声,为党祝福。 区残联康复科科长马洪元、潞城镇副镇长张婷、潞城镇残联理事长胡明靖以及残疾人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带领残疾人朋友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一幅幅波澜壮阔的革命画面仿佛重现人们眼前。重温党史过后,残疾人党员代表现场提笔写字,用一副对联为党和祖国送上美好祝福。随后,红色旋律响起,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很多残疾朋友起立跟唱,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活动的最后,温馨家园携手全体残疾朋友用双手制作DIY手工作品,一个个红色纽扣紧贴着五星红旗,表达了他们心中所想,心系祖国,紧跟党走。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感恩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和倾诚服务。同时也弘扬了民族文化、振奋了民族精神。残疾人朋友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紧跟党走,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奋勇前行。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