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西营社区开展“阳光助残 从心开始”心理疏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 中仓残联
【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中仓街道“四有四服务”工作,全方位为社区残疾人开展志愿服务,关怀残疾人身心健康,确保精准助残落实到位,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西营社区开展了系列助残活动。

4月10日,西营社区“蒲公英志愿者”携手利智奥美社工组织,通过助残服务“N+1”模式,开展“阳光助残 从心开始”心理疏导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有志愿者,还有社区中的残障人士前来参加。心理咨询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来为大家讲解开展助残志愿服务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沟通技巧,通过简单、易行的心理保健方法,解答居民们共同关心、存在的心理问题,面对面学习心理教育课。

心理疏导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和残障人群的距离,使社区助残志愿工作落到实处,提高了社区志愿服务水平,营造更加美满和谐的社区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