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残联开展数字化指挥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 中仓街道残联
【 字体:

近期,中仓残联将开展通州区残疾人数字化指挥管理平台工作,为准确真实的掌握辖区残疾人需求,入户时精确采集调查专有指标数据。6月21日下午,中仓残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数字化指挥技术平台蔡祥国老师为各社区残联专干、专职委员进行业务讲解。数字化指挥管理平台工作是在每年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态动态更新工作基础上,新添加7道专有指标,涉及访谈残疾人内容包含家庭收入、家庭收入来源、本人月收入、本人收入来源、是否低保收入户、是否低保户。本次工作流程为社区残联专委通过手机(安卓系统)或者平板电脑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软件后,输入专委新建的用户名、密码,入户残疾人家庭时,对残疾人或其家属进行奔小康调查专有指标数据采集。

2018年7月1日,各社区残联专委将陆续入户到辖区残疾人家中进行数据采集,并当日上传系统数据到平台。9月30日之前,中仓残联将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