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残联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情暖中仓公益理发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 : 中仓街道残联
【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现代社会公益力量对残疾人的关爱,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26日-27日中仓残联联合通州区手递手助残工作室开展为辖区内残疾人提供免费理发活动。30余名理发志愿者争先报名,服务残疾人超过百余人。

活动现场残疾人有序地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们认真听取残疾人的理发要求,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残疾人的赞誉。中仓残联针对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残疾人家属表示“老人出门很不方便,现在都无法下床了,很高兴残联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是让残疾人直接受益,更多的是宣传助残理念,让居民更多的关注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下一步我们将开展部分残疾人家庭居家服务,让助残服务常态化,让辖区内残疾朋友生活的更美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