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开展“党建引领 益路有你”“两节”社区服务 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 :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好党要管党的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解决百姓需求、建设美好社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城市副中心相结合,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中仓街道办事处联合北京睦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北京市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市通州区双才志愿服务队、北京市通州区手递手助残工作室、通州区中仓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共同举办“党建引领·益路有你”“两节”社区服务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仓街道残联工作人员、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学员和通州爱康志愿者们分别奉上《献给志愿者的诗》、《感恩的心》两个充满温情的节目,向众人呈现了残疾人、优秀助残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以主会场“益起秀”作为展示服务风采平台,分会场以“益榜样”、“益空间”的形式,设置社会组织互动摊位,展示助残志愿服务成果和优秀助残志愿团队,向全区乃至社会展现中仓街道助残志愿服务建设成效。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