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开展新年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 :
【 字体:

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民间传统的祭灶日,又称“小年”。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开展主题为“温馨过小年,有爱看中仓”小年会活动,温馨家园学员和志愿者们共计50余人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温馨家园学员们对温馨家园进行了布置,贴春联、贴福字、挂灯笼,温馨家园充满了节日气氛。志愿者们进行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起和面、包饺子和煮饺子相互配合,忙的热火朝天。

联欢会上中仓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庞淑苹首先致词,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并表示“温馨家园”将以实际行动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服务。随后学员们表演了三句半《赞家园》以及大合唱《爱的奉献》表达了大家对温馨家园的热爱,最后进行了互动游戏“萝卜蹲”,现场欢乐不断。学员们表示:“温馨家园的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温馨家园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精彩。”

残疾人的认可是推动中仓街道温馨家园迈向新台阶的总动力,中仓残联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原则,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知识、技能培训和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残疾朋友的身心康复。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