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联领导到中仓街道温馨家园调研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
【 字体:

6月20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以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为组长的第一调研组,来到中仓街道温馨家园考察调研,并召开了以“推动党建工作向温馨家园延伸”为主题的专题会,参会的还有中仓街道主任张华、中仓街道工委副书记张军、中仓街道副主任崔淑敏、区残联办公室负责人孙喜春、区残联组联维权部负责人芦忆楠、西营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洪源及各街乡镇残联理事长。

郭旭升书记来到中仓温馨家园后,实地考察了温馨家园的建设情况,依次参观了家园内的帮扶性就业基地“吾爱坊”、职业康复站以及辅具租赁站等功能室。随后召开了专题会,听取了温馨家园运行情况汇报,内容包括温馨家园的改革进展情况、温馨家园的党员数量、党组织建设情况和职业康复亮点工作。最后郭书记对温馨家园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针对年轻、能出来活动的党员,要多进行党员教育和培训。二是针对经常参与助残活动的党员,要建立奖励机制进行年度表彰。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在基层的引领能力,加强发展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扩大党在群众中的先锋影响力。

中仓街道与会人员表示将努力做到残疾人服务事业“全覆盖”,让温馨家园成为每个残疾人看得见,进得去、靠得住的家。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