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贺新春,泼墨送福——中仓街道新春书法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 :
【 字体:

 为了让辖区内残疾人感受新年气息,增添生活乐趣, 1月6日,中仓街道温馨家园举行“鼠贺新春 泼墨送福”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河北省采风学会会员、书法家孙兆河,河北省采风学会会员韩亚军和书法家冯斌,来到中仓街道温馨家园,为辖区残疾人及志愿者们讲解书法常识。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居民和书法爱好者驻足观赏。书法老师为残疾人学员介绍书写工具,给他们讲解书法常识,如何执笔,怎样写福字以及写书法的技巧等,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执笔,并为他们写福字写对联,送上新年的祝福。残疾人学员们认真学习,书法家面对面进行了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精髓与魅力,还将新春祝福送到大家手中,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与此同时,也让中仓街道辖区内的残疾人学习书法知识,增添生活乐趣,感受新春气息和社会的关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