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生命 爱在新时代 欢乐幸福年”残疾人网络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 :
【 字体:

1月14日下午14:00,在通州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在中仓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阳光生命爱在新时代欢乐幸福年”为主题的残疾人网络春节联欢会。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通过腾讯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向来宾和观众朋友发表了新春致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现场从事残疾人事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跟高的期许。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通州区中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浏相继向观众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活动中,传统的京东大鼓《通州味》,激扬欢腾的二胡独奏《赛马》,韵味十足又悠扬婉转的京腔戏歌《江山无限》,代表着少数民族人民欢庆节日的舞蹈《拉萨八廓姑娘》等等。这些节目都是由中仓街道残疾人和助残志愿者们自发编排组织的。“登顶珠峰,无腿勇士”夏伯渝也来到了节目现场讲述他的励志故事,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

此次活动,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一次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体现残疾人朋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让残疾人朋友也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喜庆与欢乐,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将助残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