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爱助残 逐梦中仓情”——中仓街道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
【 字体: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营造良好的助残日活动氛围,丰富残疾人朋友文化生活,5月19日上午,由中仓街道残联举办的“汇爱助残逐梦中仓情”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中仓街道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在开场舞《山河美》中拉开帷幕。文艺汇演现场,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及中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浏分别向全体残疾朋友致辞并问候。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中仓街道职康站学员们手语表演《奉献一份爱》、非洲鼓《小宝贝》,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展现自己,来表达心中的爱。模特秀《牡丹花开》、京东大鼓《走进新时代》、女生独唱《我的幸福你听到了吗》、小提琴红歌联奏、空竹表演《花好月圆》、残疾人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萨克斯红歌联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锣鼓响起,撼天动地,一条条巨龙腾空而起,让我们舞动手中的巨龙,舞出风调雨顺,舞出国泰民安。

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台上台下情景交融,他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了热爱生活、珍惜生命、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在节目尾声,全体领导和演职人员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圆满结束此次文艺汇演。

此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给予残疾人士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是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让我一起联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助残志愿者携手为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为残疾人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