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公益行 相聚汇爱心”北苑街道助残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 北苑街道残联
【 字体:

2018年3月22日,北苑街道残联以“助残公益行,相聚汇爱心”为主题开展爱心助残活动。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令发,北苑街道残疾人、居民志愿者,以及北京市康民盲人保健按摩部、友谊新华医院北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友谊新华医院北苑社区卫生服务站等9家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北苑街道副主任曾令发讲话,对积极投身于残障人士帮扶事业的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倡导社区、企业等各方上下同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之后各参会领导为积极参与助残志愿服务事业的爱心企业授予了锦旗,对他们提出了表彰与肯定。最后是现场体验环节,现场的爱心企业发挥出他们的专业优势,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残障人士提供生理、心理、技能等多方面的服务,将爱心由口号转为实际行动,为残障人士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还在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招募区和爱心捐赠区,受到了残障人士及居民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大家也对本次活动给出了积极的反映,残障人士们对本次提供公益服务的爱心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积极响应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加大了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度,多方面的关注残障人士的特殊需求。在街道、社区、爱心企业及残障人士等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促进了残障人士与社会的融合,实现了多方共赢,为建立良好的社会环境付出了努力。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