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残联加强温馨家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 : 北苑街道残联
【 字体:

北苑街道残联温馨家园2018年搬迁新址,位于北苑街道新北苑社区内,温馨家园建筑面积387平米。使用面积321平米。

北苑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残联工作,提供温馨家园活动场所,针对温馨家园场地费和装修费投入近30万元。北苑街道残联加强温馨家园规范化管理建设,为辖区残疾人提供更大的场所,加大职康站面积,拓展康复功能。内设法律维权服务站、家庭康复培训学院、阅览室、心理咨询师等功能场所。街道残联创新性开展残疾人服务示范,依托社会资源在通州区首家进行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托管服务工作,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的途径。利用社会资源为残疾人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扩大覆盖面,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北苑街道残联将继续加大为残疾人提供服务,让辖区内残疾人充分感受到街道残联对他们的关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