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残联开展“畅游故宫 博览历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
【 字体: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春天,是适合出游的季节。为了丰富职康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与外界的交流,增强他们的历史文化知识。2019年4月18日,北苑街道残联开展“畅游故宫,博览历史”主题活动,带领学员们前往北京故宫博物院参观游玩。

中午12:00,职康站的6名老师带领学员,乘坐大巴前往北京故宫博物院。学员们沿路观赏风景的同时,职康站各位老师为学员们讲解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做一些愉悦的小游戏。

在欢乐的氛围的中,很快到达了北京故宫博物院。老师们组织职康学员有序进入博物院。并带领学员们浏览博物院内的各个古建筑物,由姜老师、董老师、沈老师依次讲解每一个建筑物的文化背景和历史。学员们深深沉浸其中,久久不能回神。

在愉悦和欢快的氛围中,活动很快接近了尾声,很多学员意犹未尽。其中李学员表示:“老师,我很喜欢这次活动,希望您能带领我们参与更多的外出活动。”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很开心,我还拍了很多照片留作纪念,想参加更多的外出活动。”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残疾人的历史文化知识,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培养他们对新鲜事物的认知能力,提高他们他们在生活中的信心和勇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