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残联开展“七一”残疾人主题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 :
【 字体:

九十八年风雨兼程,创造了多少沧海变桑田的伟大业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北苑街道残联联合暖心社工事务所于2019年6月26日带领辖区残疾人党员到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参观。

下午13:00,各位党员陆陆续续到指定地点集合、签到、上车,很快车辆便开始往目的地行驶,一路上,党员们唱着红色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一曲曲动人心弦的老歌,仿佛给大家带到那个久远的年代。

到达目的地后,社工首先带领党员们陆续进入纪念馆,让大家了解和回顾抗日战争的时间和抗日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这些英雄给我们的感想很多,他们不顾自身安全,誓死保卫国家安全,为国家不在受到欺辱而战斗。接下来去参观了地道,这个地道全长830米,是抗日战争时期,由老百姓自发挖掘的,通往村子的各个角落。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修地道有这么多现代化的设施,然而在几十年前,这些农民们就利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双手去挖掘这样成功的建筑,真的是让我们叹为观止!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学习发扬他们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在历史的遗迹前感受到了身临其境的震撼,同时增强残疾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党员之间形成和谐融洽的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