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残联开展“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3 来源 :
【 字体:

为宣传残疾预防知识,提高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北苑街道残联8月22日举办了“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咨询、健康指导等服务,吸引了不少残疾人前来参与。在现场,特别邀请北京恒安中医院的主治医师为现场残疾人进行免费义诊,对每一位筛查的残疾人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在义诊点,经验丰富的医务工作者们,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这种宣传活动太好了,不仅给我们进行了免费的检查,还能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了解了残疾预防知识和方法。”帅府社区刘大爷开心地说道。通过医生检查进一步了解自己身体状况。来自现场的参与人员对此次活动举办纷纷表示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给残疾人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宣传方面有了不错的成效。也让残疾人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清晰的认识,达到了让残疾人认识疾病,拥有健康生活的目的。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