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残联开展“月圆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
【 字体:

又是一年月圆日,万家欢聚共此时。适逢中秋佳节,为关爱社区残疾人朋友北苑街道残联在中秋之际举办一场欢度中秋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相识的自我介绍、相伴的团队游戏、相知的文艺展示、相爱的相互交流社工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人们品月饼、尝水果、讲故事、唠家常,还与老人们一起诗朗诵、唱歌,整个活动室一片祥和,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中秋节浓厚的节日气氛。

由于很多残疾人朋友之前并不认识,自我介绍环节略显生疏,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竞赛小知识”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分为A、B两队,根据社工所出的题目,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最终,B队以总比分3:2战胜了A队,通过游戏,使团队凝聚力得到提升。

沈老师精彩的歌曲独唱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此次活动推向尾声残疾人朋友在残联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并彼此送上最真挚的中秋祝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