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失能老人,就医问题我们帮您解决!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
【 字体:

2019年10月9日,接到家住北苑街道中山街社区鼎盛国际小区的方女士反映,家里有一位60多岁的残疾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偶尔会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外出就医非常不方便。老人户口在张家湾,现长期和子女在鼎盛国际小区居住,咨询在哪里可以申请上门问诊服务、怎么办理手续等问题。

接到房女士诉求后,北苑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于2019年10月10日,北苑街道残联理事长、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夫、中山街社区居民委员会残联专干共同前往房女士家中进行了入户。在了解了老人的详细情况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夫对老人病情进行了询问及常规检查,均未出现不良状况,并指导家属如何进行常态化护理及注意事项等。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该户居民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告知家属有任何情况都可及时与家庭医生沟通联系。街道残联也表示,会有社工不定期的和家里联系,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找街道残联和社区居委会。


    房女士对于一行人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她说,北苑街道办事效率太高了,对于他们家来说这么大的一个难题终于迎刃而解了。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