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各社区开展国际残疾日助残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
【 字体:

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2月3日果园西社区开展“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让千年发展目标具有包容性:增强世界各地参加人及其社区的力量,为辖区居民和残疾朋友介绍“国际残疾人日”的来历,让周围人关心和爱护身边残疾朋友,同时让残疾朋友感受到全世界对他们的理解和尊重、以及他们享有参与社会的平等机会,深入关心国家对残疾人的照顾和重视,树立关爱残疾人意识,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玉带路社区开展了国际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残疾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饮食起居、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其后顾之忧,同时还送去了米、面油等爱心慰问品,并带去节日的问候,把社会、社区的关心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开展国际助残日社区慰问活动为辖区内残疾人送去温暖与关怀,让辖区困难残疾人能过上一个温馨节日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人员和弱势群体的关爱,切切实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利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安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