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残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30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新华街道全面落实区残联《关于做好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的会议精神,以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首都副中心建设为契机,结合街道实际,于9月30日全部完成了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新华街道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为了保证我街道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了《关于召开新华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实施方案》,并落实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认真细致的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办事处在资金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投入近万元用于餐费补助、购置宣传品、会场布置等,处处体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对残疾人的关爱。我们严格按照市残联和区残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从代表的产生到大会选举等工作均严格按程序、步骤规范操作进行。出席大会代表共51人,选举产生第六届主席团委员11名,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理事、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各专门协会主席各1名。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让社会各界了解残联工作职能和服务宗旨,让大家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营造追求、和谐、友爱、平等、进步的社会良好风尚,街道残联努力提高新一届主席团和各专门协会成员的全面素质,从而能更加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把街道残联的工作推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