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残联举办“弘扬自强、传递关爱、共享康复”残疾人康复知识与技能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 : 新华街道残联
【 字体:

为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念,积极参与和融入社会,完善残疾人自我康复、照料的技能技巧,使辖区内残疾人能够得到满意的康复服务,11月15日,新华街道残联举办了主题为“弘扬自强、传递关爱、共享康复”的残疾人康复知识与技能培训,近20余名残疾人及亲友共同参加。

康复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恢复身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更好的融入社会。在培训中通过讲解残疾人康复知识和播放康复技能宣传片,让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及亲友了解了康复知识,掌握了训练的技能技巧以及社会适应常识等。培训结束后,老师与残疾人及亲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逐一解答残疾人和亲友提出的问题。

今后,新华街道残联将以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为目标,进一步扩大残疾人及亲友康复知识受益面,丰富残疾人及亲友康复知识,帮助残疾人树立康复信心,正确面对自身残疾,激发他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提升残疾人朋友回归社会的适应能力。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