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天桥湾社区开展残疾人藤编技艺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 新华街道残联
【 字体:

为进一步扩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新华街道天桥湾社区开展残疾人手工技能培训,20余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学习藤编技艺学习。

此次培训课程是由北京陶瓷艺术馆的老师为大家讲解藤编的编织技术。张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简单易懂的教学方法向居民讲解藤编的编织方法。“现在的藤编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既美观又实惠,今天先教大家编一个花瓶,大家可以在家摆上几只鲜花,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色彩。”说完张老师给大家分发材料,每人8根藤条骨架和一包彩色纸编绳,开始一步步教大家编,老师耐心的教,居民认真的学,2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还意犹未尽。

通过组织这次残疾人培训活动,提高了辖区残疾人就业途径,同时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