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残联开展“追求梦想 畅游通州”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 : 新华街道残联
【 字体:

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5月11日上午,伴随着运河文化广场上的歌声,围绕着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活动主题。新华街道残联组织辖区60余名残疾人及亲友开展了“追求梦想,畅游通州”活动。

活动伊始,由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松梅同志致辞,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单讲解了“助残日”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活动期间,残疾人朋友们感受着初夏的勃勃生机,领略欣赏着大自然的美妙风光,一起谈心交流,欢声笑语弥漫在鸟语花香间,激动兴奋的心情也溢于言表。很多残疾人朋友都表示“平时由于身体原因,很少出远门,真心感谢街道残联为残疾人组织这次踏青活动。”

一直以来,大多数残疾人由于自身条件所限,出行难,外出游玩更是难上加难,而本次活动让残疾人群体在亲近自然感受初夏气息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