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 新华街道残联
【 字体:

为着力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努力提升残疾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5月23日新华街道残联开展“发挥残疾人的才智为建设副中心贡献力量”演讲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从报名到截稿历时半个月,共征集到由各社区选送的稿件10篇,经过认真的筛选共7篇征文入围决赛。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澎湃,用坚定的姿势、铿锵的声音,展示出自己为建设副中心所贡献的力量。贡院社区残疾人刘宗燕演讲的《坚定信心打起精神向前走》获得此次演讲征文活动的第一名,其余6篇征文在演讲比赛中分别获二、三等奖。

演讲征文比赛结束后,相继为残疾人展示了“残疾人眼中的行政副中心”摄影比赛活动作品50余张。一等奖获得者是如意社区王荣华,她的参赛作品《魅力运河》所选取的画面、拍摄的角度都非常优秀,抓住了大运河森林公园的美丽,定格了大运河森林公园的浓浓春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