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残联开展“美丽新华 健康人生”残疾人摄影大赛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
【 字体:

为了充分展示辖区内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呼吁更多的人关爱残疾人,进一步推动新华街道残疾人文化建设,推进残疾人文化艺术的健康发展。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新华街道残联携手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于5月15日上午特举办“美丽新华健康人生”残疾人主题公益摄影大赛评审会。

经过前期各社区的宣传组织,各社区残疾人积极参与,围绕“美丽新华健康人生”这一主题,以摄影艺术的形式定格、浓缩、再现残疾人群体的精彩瞬间,此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0余幅。一幅幅作品记录了残疾人的梦想,展示残疾人群体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光影效果和艺术质量的残疾人摄影作品,满怀激情地展示在参观者面前。经过初审和专业评委的严格公正评选,最终从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结合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聚焦美丽新华,展示了辖区内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自强精神,一起分享不同视界下同样的梦想。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