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享·携手未来·喜迎十九大”玉桥街道温馨家园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 : 玉桥街道残联
【 字体:

金秋十月,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10月16日下午,玉桥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葛布店南里运动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和玉桥温馨家园的学员、残疾人代表、专职委员等80余人欢聚一堂,践行“超越、融合、共享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拼搏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

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今年以来第二次走进温馨家园关心残疾人的健康成长。人大常委会机关常务副主任刘卉、妇委会主任杨东莲等领导参加了趣味比赛,亲自体验了盲人定向行走、轮椅赛跑等项目,一同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玉桥街道残联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是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是有效提高残疾人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运动会上残疾人运动员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各项运动项目,摸石过河、简易保龄、沙包掷准、夹乒乓球等。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竞争,相互加油鼓劲,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比赛项目。各项比赛角逐出单项前三名。大家充分发扬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活动现场设计的比赛项目融入了运动、康复内容。将平时的康复手段通过运动比赛的形式展现,让参加活动的运动员深刻理解运动康复、无障碍环境等作用,通过举办残疾人运动会呼吁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理解、支持和关爱。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