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桥街道残联代表参加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文化体育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 :
【 字体:

1月11日,玉桥街道残联代表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参加“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暨“爱满京华”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文化体育节活动。残疾人代表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比赛项目,体验冰上融合龙舟、滑冰车、冰上自行车、雪地足球射门、滑雪圈、雪鞋跑等冰雪娱乐活动和香蕉船、旋转雪圈、滑雪圈、雪上坦克车等冰雪项目。通过体验冰雪项目感受来自冰雪世界的魅力,并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发展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能够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动员更多残疾人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做好疾人群体冰雪工作,不断满足残疾人朋友体验冰雪活动的热情和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冬残奥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