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残联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5-04-22 来源 : 西集镇残联马文苹
【 字体:

4月21日上午,西集镇残联理事长邹玉山主持召开辖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会议,镇残疾人工作者和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残联理事长邹玉山结合《2015年通州区残疾人工作要点》(通残发[2015]1号)及《关于印发通州区残联2015年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通残发[2015]4号)全面部署了2015年镇残联工作,并提出了残疾人保障体系建设、康复服务水平建设等五方面重点工作及相关措施要求。为加强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业务水平,会议还就残疾人证及各项补助办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和培训。
    2015年,西集镇残联将着力健全完善残疾人基本情况季报制度、温馨家园图书室借阅制度等基层残疾人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持续推动全镇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