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残联举办大运河畔健步走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 : 西集镇残联
【 字体:

5月23号上午,伴随着凉爽的天气,2017年西集镇残联助残月系列活动之一健步走活动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镇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及各村的残疾人、“百惠园”职康站的部分学员及老师、以及西集镇残联理事长白万禄、镇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点15分,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承载着参加此次活动所有人的两辆大巴车,从武辛庄温馨家园缓缓的驶向大运河森林公园。一路上车厢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到达目的地后,镇残联白万禄理事长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按照事先规定好的分组,活动现场秩序井然。首先进行的是团队默契度练习~导电活动,大家围成一圈,彼此传达给对方自己的好感,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友谊,第二个活动是脖子传气球、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接下来是才艺展示,来自“百惠园”职康站的部分学员表演的歌曲《小燕子》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歌声的带动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他们一起放声高唱,场面既温馨又热烈。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让残疾人亲近了大自然享受么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更能使他们参与到社会活动、享受生活的快乐。全社会都应关爱残疾人,只要把“舞台”交给他们,他们必然会生活的更精彩、更自信、更有尊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