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残联举办职康站互动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 西集镇残联
【 字体:

6月9日上午,微风徐徐,阳光明媚,西集镇残联职康站联谊互动活动在武辛庄温馨家园操场举行,西集镇副镇长杨继君,镇残联理事长白万禄及双河星、百惠园两个职康站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集镇残联理事长白万禄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趣味体育比赛,心理活动小游戏、茶话会及生日祝福环节,把此次活动安排的井井有条,活动形式精彩纷呈。在生日祝福环节,来自百惠园职康站的三名学员正好是6月份生日,西集镇残联特别策划给这三名学员过了一次集体生日会,西集镇副镇长杨继君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学员们非常的开心。趣味体育比赛环节中,学员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你追我赶,整体协作。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茶话会上学员们观看了自己在刚刚活动中的照片,积极的参与分享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感受,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欢快,学员们争先恐后的进行文艺展示,《小燕子》、《小苹果》、京剧《智斗》、《渴望》等经典歌曲竞相传唱。其中来着双河星职康站学员表演的京剧《智斗,智取威虎山》选段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职康站残疾人微拓展活动通过游戏环节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对学员们的康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使残疾人的明天能够更美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