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舞台,我的舞台,残疾人朋友展风采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 西集镇残联
【 字体:

9月21号上午,西集镇“舞动金秋”广场舞大赛在我镇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我镇残疾人朋友组成的“舞动梦想”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表演。

本次广场舞大赛“舞动梦想”代表队是以表演赛的形式参加,为了使节目整体效果美观大气,舞蹈队的成员们平日训练时都十分刻苦,经常是一个动作要练习十几遍,此次成功演出,展现出了我们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残疾人群体虽然是社会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关爱,但是他们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勇敢的站起来,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士气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赞扬。

通过此次表演赛,增加了残疾人朋友之间的感情,让他们觉得生活在西集镇残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非常的开心快乐。镇残联也愿意为所有的残疾人朋友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让残疾人朋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