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区残联、区慈善协会走访慰问西集镇特困残疾人家庭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 : 西集镇残联
【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区慈善协会副会长王平、区慈善协会秘书长张菊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关志军等一行五人到我镇走访慰问因病致贫的残疾人特困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象征幸福、福运的“福”字!

在镇残联及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来到了杜店村杜德顺和吕家湾村马振华家庭,在杜德顺家中,王平副会长与他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吕家湾村马振华的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聊着家中近况,“感谢党和政府!我家的困难是暂时的,我作为一名党员,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渡过难关。”马振华激动地感慨着。张玉震理事长叮嘱镇残联、村残协一定要及时关注特困家庭的疾苦,尽力而为帮助他们。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生活道路上充满了艰难和困苦,尊重残疾人,给他们平等的权利同等的机会,是政府和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职责。接下来,西集镇政府也将继续加强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工作,为残疾人的生活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关爱残疾人成为全镇人民共同关注的公益事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