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残联举办新春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 西集镇残联
【 字体: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西集镇残联为感谢专职委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特组织召开了2018年西集镇残联新春联谊会。镇残联理事长及全镇56名专职委员及镇残联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联谊会所有的节目都是由我镇残疾人朋友参与演出的,他们好多人在此前没有任何的舞台经验,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排练,在演出当天演员们的表现都非常良好。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开场舞《庆丰收》阵阵的鼓声寓意西集镇残疾人的事业会越来越好。歌曲联唱《爱的奉献》、《常回家看看》等经典旋律一经登场便引起了现场的大合唱,诗朗诵《通州味儿、运河情》表达了西集人民对大运河的深厚感情和对通州区成为城市副中心的愉快心情。来自茉莉花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茉莉花》,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旋律,展现了残疾人朋友乐观面对现实,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节目中安排的小互动环节有效了烘托出了现场热闹的气氛,增加了专职委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使得大家的关系更加的紧密融洽。社会爱心人事任瑞春得知此次活动后,强烈要求要到活动现场为大家亲自作画,写福字,送春联。社会爱心人士加盟此次活动,表现了社会对于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本次活动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旋律中结束。

本次联谊会共历时2个小时,共涵盖了舞蹈、歌曲、诗朗诵、三句半、视频祝福、及二胡等多种形式的20个节目参加演出。通过此次联谊会发现了一些拥有表演基础的残疾人,这为我镇残联下一步组建残疾人艺术团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镇残联将积极利用好这些资源,希望经过周密的组织把残疾人朋友带出去,让他们到更大的舞台上去展示自己,去实现自己的自身价值。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