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举行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暨温馨家园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 西集镇残联
【 字体:

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期间,西集镇残联与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温馨家园启动仪式。通州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西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继君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4月1日镇政府已正式将温馨家园委托给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温馨家园的启动,将开创为残疾人提供多样化、类别化、个性化的服务新途径,推动温馨家园服务转型升级,不断满足和适应残疾人的服务需求,让温馨家园真正成为残疾人心目中的理想家园。

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玉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继君,区民政局工会主席吴立华和北京爱侬养老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洁璐共同为温馨家园启动剪彩。随后,残疾人代表和村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爱的奉献》、《明天会更好》等动听的歌曲,京东大鼓表演更是将全镇残疾人工作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演绎。

在职康站工作了十年的王仕霞说道:“温馨家园现在正试运营了,我们职康站的学员和老师、职工们的活动也会更加丰富,爱侬公司有着很好的经营理念,一定可以为我们全镇的残疾人更好地服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