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残联举办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
【 字体:

今年5月17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助残日”,5月14日和5月15日上午,西集镇残联在西集春晓广场开展了扶残助残公益活动,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弘扬中华民族助残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氛围,形成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公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加活动人员均戴口罩做好防疫。两名测量血压和血糖的志愿者为残疾人测量后,根据检测结果提出健康建议,减轻残疾人看病的困扰;五位理发志愿者为残疾人理发,技术熟练,服务热情,让每位享受服务的残疾人面貌一新,高兴而归;两位按摩师边为残疾人按摩,边与残疾人讲述身体相关部位的保健知识,让残疾人在享受服务中还学到了医学知识。

此次助残公益活动为94名残疾人提供了免费服务,其中测量血压、血糖94人,理发服务56人,按摩保健35人。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了社会服务,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