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残联举办《老年偏瘫患者家庭护理常识》专场讲座

发表时间:2013-12-06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12月3日,宋庄镇残联邀请徐辛庄卫生服务中心中医主治医师李勇在疃里村会议室举办了《老年偏瘫患者家庭护理常识》的专场讲座,来自全镇47个行政村的兼职残联干部、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偏瘫患者家属代表共计106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老年偏瘫患者家庭护理、体位护理和心理护理等方面的医学常识,大家也听得格外认真。疃里村的韩女士听完课很兴奋,她说自己的老公就是偏瘫患者,听完课才知道自己平时很多护理方法都是错误的。很多村民也反映,随着大家的健康意识增强,这样的讲座越来越有意义了,不仅可以增加大家的医学常识,而且还可以帮助很多病患家庭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
    看到大家的反响这么好,宋庄镇残联理事长表示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将把残疾人家庭康复培训工作作为2014年宋庄镇残联的一项重点工作,扎扎实实的开展下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