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残联联合创维集团开展“扶贫助困惠万家”扶贫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 : 宋庄镇残联
【 字体:

为提高贫困残疾人生活质量,让残疾人朋友真正体会到政府的关怀与温暖,7月,宋庄镇残联联合创维集团总工会,开展“扶贫助困惠万家”扶贫惠民活动,对辖区18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期间,宋庄镇残联携手创维集团不惧高温酷暑逐村逐户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送去了创维集团为困难残疾人准备的家用电器及购买电器的400元优惠券。走访的残疾人群众纷纷表示,这么闷热的天气,镇残联和创维集团的工作人员能不辞辛苦的把电器和优惠券给我们送到家里,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得到实惠,大大的方便了我们残疾人,看着工作人员个个都满头大汗,我们特别感动。

宋庄残联在日常工作中充分整合社会资源,为残疾朋友带去更多的实惠,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扶残助残。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