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第六届残疾人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 : 宋庄镇残联
【 字体:

2017年9月26日,宋庄镇第六届残疾人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顺利闭幕。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同志、镇组织委员李翔同志、镇宣传委员李晓英同志,副镇长张艳明同志出席了大会。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同志并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残联理事长崔海龙代表第五届理事会所做题为《转变观念 真诚服务 努力把我镇的残疾人事业提高到新水平》的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宋庄镇的残疾人事业在区残联的具体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基层残协建设为抓手,以提升残疾人生活水平为主线,以广大残疾人的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残疾人生活状况不断改善,社会生活的环境不断优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今后五年,宋庄镇的残疾人工作,将围绕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任务,以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目标,紧跟残疾人保障政策;坚持以解决残疾人基本需求为工作重点,大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残疾人工作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协调发展。

会上,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的规定,严格遵守选举办法,按照选举流程,与会代表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副镇长张艳明为宋庄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崔海龙为宋庄镇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和出席区残联第五届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个专门协会的主席名单。

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十九大”,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努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伟大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推动宋庄镇残疾人事业更进一步发展,促进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稳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