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残联 德泽福润温馨家园举办“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残疾人文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
【 字体:

“月圆中秋,共庆华诞”时值国庆、中秋两节前夕,为了给辖区内残疾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切身体会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9月29日上午,宋庄镇残联和德泽福润温馨家园共同举办了“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残疾人文艺活动,镇残联理事长崔海龙、德泽福润温馨家园园长邓学君以及辖区内近70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崔理事长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围绕温馨家园在疫情期间的各项扶残助残的开展情况及残疾人的在园生活、安置就业、技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现场的残疾朋友及家属进行了沟通交流,倾听了他们的诉求、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也收集到了残疾朋友们针对温馨家园的各项服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崔理事长表示,下一步要提升温馨家园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残疾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在园生活环境,同时,将进一步加大“送温暖上门、送政策上门、送康复上门”的扶残助残活动的力度,让出行不便的残疾人在家也能享受到文化教育和康复服务。随后,崔理事长与大家一起做起“手工插花”,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人人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