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福乐温馨家园、白庙村温馨家园与永顺镇温馨家园联合举办“助力冬残奥、为梦想加油”冰壶友谊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
【 字体:

2月24日,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即将到来之际,宋庄镇福乐温馨家园、白庙村温馨家园与永顺镇温馨家园联合举办了“助力冬残奥、为梦想加油”趣味冰壶线上友谊赛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永顺镇温馨家园学员们参观了冬奥体验馆的冬残奥的发展历史、比赛项目、具体赛程等,并邀请福乐温馨家园的学员为大家展示滑雪VR体验;随后,开始了3个回合的冰壶友谊赛,活动分为4个队伍,比赛中,残障人集中精力、全神贯注,仿佛冬残奥健儿们置身赛场,将所有的信心灌注于冰壶之中,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球,渴望推出最好的成绩。在活动的末尾,温馨家园的残障人通过线上送祝福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赠送礼物,同时为冬残奥进行加油,并用视频记录下最真挚的祝福:助力冬残奥 一起向往未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