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残联举办喜迎佳节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5-09-28 来源 : 马驹桥镇残联王子健
【 字体:

近期,马驹桥镇残联在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喜迎中秋、欢度国庆”联谊会,来自各村的残疾人志愿者、残疾人朋友、职康站学员及亲友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上,残疾人朋友表演了手语舞、自创《赞职康站》三句半等节目,残疾人志愿者送来了口琴演奏、诗朗诵。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尤其是职康站10名智力残疾人站上舞台用不太流利,但清楚的语言把自己介绍给大家时,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家属们看到学员更加坚毅、勇敢,都纷纷落下了欣慰的泪水。
    职康站老师说:“学员们接受能力差,自创的三句半表演,就学了半年多的时间,很累很辛苦,但是他们始终在拼尽全力坚持,希望家人与社会也永远相信他们,不放弃他们。”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愉悦、温馨的氛围中渡过美好的节日,也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联系,提升了温馨家园学员们的自信心,帮助他们今后更加乐观积极地学习、生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