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召开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 : 马驹桥镇残联
【 字体:

2017年9月26日,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村(社区)、机关、企业的61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小东到会作重要讲话。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马驹桥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马驹桥镇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理事、五大各专门协会主席;同时,选举产生了出席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推荐了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全镇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代表们充分履行职责,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镇残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我们坚信,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区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马驹桥镇残疾人事业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