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残联“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 : 马驹桥镇残联
【 字体:

母亲是伟大的,做残疾人的母亲更伟大,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为感恩社会、感恩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1日上午马驹桥镇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联谊活动。

一篇 “母亲节的传说”拉开了母亲节活动的序幕,由4名智力残疾人表演《三句半》赞美温馨家园、视力残疾人表演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智力残疾人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献给自己的母亲,来表达对母亲的爱。

8名残疾人为自己的母亲献上亲手制作的祝福礼物——千纸鹤,敬茶仪式的场面更是温馨感人,残疾人双手捧茶敬给母亲,以表达对母亲浓浓的感恩之情。蛋糕代表着祝福,祝福母亲健康长寿,残疾人亲自喂母亲吃第一口蛋糕,活动室里洋溢着浓浓的亲情,这些照顾了孩子们几十年的母亲,也终于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温暖,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